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数字奥运引发建站热主机市场供求两旺

    2008年奥运会举办在即,与此同时,各行业的商机也进一步凸现。日前,时代网(www.now.cn)以点燃全民奥运梦想为主题,在IDC业内率先推出 “冠军主机”,直接助力数字奥运,为中小企业和个人网站提供最为主流的大众型主机精品。业内人士称,此举表明IDC商已开始正式冲刺奥运,他们已看到奥运背后巨大的主机市场需求。

    据赛迪顾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我国虚拟主机市场规模达8亿元。专家预测,这一规模在奥运会的刺激下有望大幅提升。时代网(www.now.cn)负责人也表示,2008年奥运会点燃了全民的激情,很多个人和中小企业加入到“数字奥运”的大潮之中,这一群体的规模庞大,但是由于初涉网站建设这一领域,对主机的要求不是特别高,高端的主机并不适合他们,很容易形成资源和资金的浪费。

   “主机惟有实用,才可以说是最适合客户的”,该负责人说。为此,时代网特别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推出了时代“冠军主机”。该款主机仅需588元/两年,拥有独立网页空间200M,支持ASP的各类脚本,ACCESS数据库,免费赠送GCDN加速引擎、1个CN域名,以及5个各20M的邮局空间,是中小企业和个人站长抓住奥运商机、开展网络营销的建站首选。同时,凡在时代网购买“冠军主机”或其他各类型虚拟主机的客户,只需加付88元,均可换购英文.COM域名1个。

    据悉,2008年奥运会举办时期恰逢国内暑假,许多学生也纷纷投入到建站的大潮之中,希望以一己之力,为奥运会的举行添光加彩,同时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打开自己的创业之路、财富之门!时代“冠军主机”的推出,也恰好满足他们的需求,价格和功能都非常实惠。

    从目前的形势看,今后一段时间,在IDC商的奥运战略中,对主机市场的争夺将是重点。观察人士认为,各类2008年奥运信息受到中国民众的高度关注,并且互联网对奥运的信息传播越发重要,网站作为其重要载体,直接刺激了主机市场供求两旺的局面。从以上分析可以看出,这也是包括时代网在内的大型IDC商围绕奥运推出主机活动的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