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转换效率83.6%!看酷冷新款中端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11日  酷冷针对中端用户推出了新款电源,型号为Real Power Pro 550,该款电源属于Real Power Pro系列新款产品,此次我们将这款电源带到航嘉北方实验室进行测试。该款电源符合Intel 最新ATX 12V V2.3 规范,配备2组 6 pin PCI-e 接头,方便消费者后续升级之用。

{imageTitle}

{imageTitle}

    该款电源的外壳为黑色,并采用12cm风扇和蜂窝状网孔进行散热,这种设计相对风阻较低。

{imageTitle}
最大功率550W、采用三路+12V设计、符合INTEL ATX 12V 2.3版标准

{imageTitle}    {imageTitle}

    从电源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电源符合INTEL的ATX 12V 2.3版标准,三路+12V输出都为19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