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生活搜索爱帮网与360圈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国内最大的生活搜索引擎爱帮网(www.aibang.com)宣布,与国内领先的休闲交友网站360圈网(www.360Quan.com)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致力于共同开发基于地域概念的本地服务产品,探索SNS网站与生活搜索网站更多、更深入的的合作模式。

    据悉,爱帮网将为360圈网2000万用户提供本地生活搜索服务。360圈用户在登陆后的首页“个人中心”中,即可使用爱帮搜索框来搜索其所处区域的酒吧、商场、影院、交通等全方位的生活信息。360圈用户在注册时圈定其所处城市以及区域,爱帮为360圈提供的生活搜索服务能够自动辨别用户的地域信息,默认定位于用户指定地点,用户只需键入要查询的生活服务,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经常活动区域内的相关信息。

    爱帮网与360圈网的合作引起业界不小的关注。SNS与生活搜索是目前互联网领域最热门的两个概念,而这两个领域的领先网站达成战略合作,业界评论认为这表明,SNS与生活搜索优势互补,具有自然的结合点。国内SNS网站的一个发展趋向是更多地向现实生活渗透,更多地强调基于地理区域的概念。

    “在这方面,像爱帮这样的基于地点的生活搜索引擎无疑是最合适的合作对象。”360圈方面表示,与爱帮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其基于地点的生活搜索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功能和更丰富的体验。

    爱帮网方面表示,作为国内最大、最全的生活信息网上平台,提供快捷方便的搜索服务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目前已覆盖全国265个主要城市,涵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家政便利等110个类别,囊括约1000万家生活服务类商户的全面信息。而360圈是国内领先的年轻人交往平台,其用户正是热爱生活的群体。爱帮网希望凭借领先的生活搜索技术和丰富全面的生活信息帮助网友们的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