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图片曝光!i.Tech推出三合一蓝牙耳机

  香港和记黄埔集团旗下的“蓝牙专家”——i.Tech早在今年三月份便透露过一系列的新品上市计划,其中一款耳塞式单声道蓝牙耳机格外引人注目,i.Tech为其取名为“BluePOINTER”。今日小编在i.Tech官方网站上截去了BluePOINTER的一些美图,在此也让广大蓝牙爱好者提前目睹一下它的尊容。

{imageTitle}
3合1蓝牙耳机

{imageTitle}
耳机外观展示

  据了解,i.Tech BluePOINTER最大的亮点即在于它是全球首枚集三大功能于一身(3-in-1)的蓝牙耳机。61(L)x17.5(W)x14(H)mm的三围、13g的体重令它苗条无比,但其纤巧的机身设计并不意味着它仅是一部普通的耳塞式单声道蓝牙耳机。i.Tech BluePOINTER兼有雷射指示及LED灯两项实用功能。镭射指示灯可独立使用,易于PC模式下的幻灯文稿演示,而高亮度4毫米LED灯则可被用作手电筒。

{imageTitle}  {imageTitle}
镭射及LED灯功能展示

  该产品采用了突破性蓝牙2.0+EDR Class 2技术,令设备连接更方便,通讯效果更稳定,尤其是低功耗、高续航的出色表现:满电后通话时间和待机时长分别为6小时和120小时,而雷射指示操作时间最长可达3小时,LED灯操作时间约为1小时。因它支持蓝牙HID—PC远程应用平台,所以可无线遥控电脑翻页,贴心备至,体现了i.Tech BluePOINTER卓越的附加功能设计理念。

{imageTitle}  {imageTitle}
功能实用

  工作的好搭档、学习的好伙伴、生活的好助手,一枚小小的蓝牙耳机的定位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目前,小编从i.Tech中国总代理三奇承信得到证实,这款新品在国内的上市时间基本确定,你我只需再静静地等待几天,便可切实收获i.Tech BluePOINTER带来的别样惊喜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