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中国版=缩水版?Razer煞魔蛇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7月4日 日前,Razer针对国内玩家推出了Salmosa“煞魔蛇”中国专业版游戏鼠标,与Razer以往的游戏鼠标外形不同,煞魔蛇中国专业版的外形偏短。而价位在Razer的游戏鼠标中属于入门级。

    “中国专业版”、“为国内玩家定制”,看到这样的字样很多玩家就会产生一种产品缩水的感觉。那煞魔蛇中国专业版究竟是不是“缩水版”,我们来看一下这款鼠标。

{imageTitle}
煞魔蛇

    包装方面,Salmosa煞魔蛇游戏鼠标“中国专业版”的包装很简单,这一点与Razer其它的游戏鼠标不同。煞魔蛇由Razer与以WE.Sky(李晓峰)为代表的多位亚洲电竞职业高手合作开发设计,并以Sky做为了代言人,包装上有Sky的头像。

{imageTitle}
煞魔蛇

    煞魔蛇游戏鼠标的外形左右对称,双手通用,和Razer的其它游戏鼠标相比,Salmosa煞魔蛇游戏鼠标“中国专业版”的外形偏短,其外形和巨蝮蛇有几分相似,但煞魔蛇的尺寸要小巧一些。

{imageTitle}
波浪形按键

    Salmosa煞魔蛇“中国专业版”的依然采用了表面成波浪形的按键。按键宽大,长度占据了鼠标全长的一半以上。

{imageTitle}
橡胶滚轮

    Salmosa煞魔蛇游戏鼠标“中国专业版”没有配置侧键,是一款简单的三键鼠标,鼠标的滚轮使用橡胶材质,表面有刻度线,滚轮滚动中有阶段感,依然是分为24段落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