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如强风过境!紫光GPS-V3炎夏劲爆上市

  清华紫光V3在整个市场中的表现一直是非常活跃,中高端的定位,中低端的定价,豪华包装,采用了4.3英寸主流大屏设计,都受到了各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价格较其它同屏幕尺寸的产品已算是非常实惠的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优先考虑一下。

{imageTitle}
精致礼品包装

{imageTitle}
机身外壳黑银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不错

  清华紫光V3采用流行的简约轻薄化设计风格,厚度仅为 15.5mm,机身采用黑色与银灰色相搭配,表面还经过了特殊的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可给人一种较强的视觉冲击感,手感光滑而舒适。正面除了那块4.3英寸TFT宽屏液晶触摸屏外,再没有其它多余的按键。V3的体型轻薄小巧,其厚度大概相当于普通手机,便携性好。 

{imageTitle}
简约轻薄化设计风格

  清华紫光V3硬件方面采用了Centrality AT640 372Mhz处理器,搭配内存为64MB,为其较快的反应速度提供了保证。它的操作系统搭载的是Windows CE 5.0,其兼容性和易操作性都有可让人满意的表现。其内置的信号接收芯片为高灵敏度Centrality Atlas-III,正常情况下接收信号的能力非常稳定。

  地图方面该机预装的是正版凯立德导航软件,它还支持多种语言,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它所搭载的电子地图数据详细操作简单,可为用户提供如政府单位、各级学校、学院、公园、名胜古迹、加油站、邮局、饭店等信息,拥有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及大部分乡镇村的地图网,包括延伸至全国的高速、国道、省道与县乡道路,收录数百万个信息点,还能根据用户的需要规划出最快路径、最短路径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imageTitle}
导航界面图

  清华紫光V3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它支持MP3、WHA、WAV和MPEG-1、MP4、AVI、ASF等常见的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同时还可支持JPEG、BMP、PNG格式的图片浏览以及TXT电子书阅读等功能,不论是静态图片还是动态画面都可取得清晰流畅的显示效果。可让用户在准确、快速的导航之余,享受诸多的休闲乐趣。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目前市面上假冒产品很多,大家一定要认准原厂正牌的产品标识。

{imageTitle}

  编辑点评:清华紫光V3作为新近亮相的一款专业车载导航仪,凭借实惠的价格和稳定的性能表现已赢得了部分商家和用户的认可,对于关注中端市场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市 场 价]188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展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8870949
商家名称:深圳展望实业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100号深纺大厦C座6楼  
招商电话:0755-8377771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