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痛杀噪音!VoicePRO降噪蓝牙即将上市

  “悦耳丽声,真切无瑕!”记者今日从i.Tech中国总代理三奇承信得到证实,港陆创科推出的单声道蓝牙耳机新品VoicePRO预计本月底将在国内上市。这是全球先进款在蓝牙2.1规格上应用双麦克风技术的耳机,辅以非常先进的噪音阻隔功能,VoicePRO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通话话音。

{imageTitle}
i.Tech新品蓝牙耳机

  该新品体积为63.2 x 16.7 x 9.9毫米,重12克,有钢琴黑、钛灰、酒红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机身正面采用时尚潮流的菱形图案设计,适合用户的衣着搭配习惯。VoicePRO的耳塞采用了硅胶材质,佩戴起来柔软、平滑,通过宽圆弧包围设计,使环境的噪声有效地被阻隔,令声音质量达到完美。加上符合人体力学的耳挂,VoicePRO为你接打电话带来了别样的享受。

{imageTitle}
外观设计简单大方

  此次VoicePRO采用了双麦克风技术,即运用i.Tech“TrueVoice”专利技术达到对声音的“过滤净化过程”。相比传统的单麦克风设计,VoicePRO的双麦克可以将诸如工地噪声、风声、马路上机动车的噪声以及嘈杂的人流声等经过自动协调混音处理,令信号的传输与接收达到理想的状态,保证流畅清晰的通话效果。

{imageTitle}
正反面特写

  作为新一代高品质单声道蓝牙耳机,VoicePRO的音量控制功能别具特色——升高或降低音量可根据周围环境的变化而自动调整。倘若你正走在安静的街巷,那么此时耳机音量会自动降低,而如果是在塞车的马路上,音量则会自动提高,无需任何按键让用户在嘈杂的环境中清晰辨听对方话音,实现真正的免提通话。

{imageTitle}
拒绝噪音

{imageTitle}
三种颜色款式

  除上述特色功能外,VoicePRO的蓝牙版本2.1+EDR(增强型数据速率)第2级技术还可让你用最便捷的方法轻松实现移动通讯设备的协调互通。极低的功耗、高达5小时和100小时的通话及待机时长,i.Tech VoicePRO用令人艳羡的数据为蓝牙耳机书写了新的篇章!欲了解该产品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或登陆三奇承信网站(www.sunchie.com)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