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手持龙骨的价格屠夫! 666元96GSO详解

前言:

    就如今的市场现状来看,正名后的9600GSO显卡可谓是飞上枝头变凤凰,“杂牌军”彻底编入了“正规军”行列,还投入了全新GF9系列的门下,不仅受到了各大厂商的极力推广,而且还支持了最新的驱动发挥更新的功能,外加上低廉的价格,风头已盖过了当家花旦GF9600GT。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9600GT核心比9600GSO小很多,因此成本更低但售价却并非如此

{imageTitle}

    显卡业界最近几个月新品脚步放缓,留给厂商们更大的发展空间以及战争空间,因此目前整个中高端以及中端产品都是杀价不断,随着GPU不断升级到全新的GeForce 9系列,NVIDIA也已经开始调整全新的产品线来对应市场,新军9600GSO也顺应市场变化,逐步的走向平民化,规格越来越高价格却越来越低。

{imageTitle}

    近日部分品牌的HD3850 256M显卡已经杀价至699元,对于零售价仍在799-899元的9600GSO倍感压力。因此日前就有部分通路9600GSO杀到了699元的价格,不过近日非通路厂商铭鑫的高频全固态龙骨散热版9600GSO竟打出了666元的超低价格,并进行了大力推广,着实让我们震惊了一阵。不可否认,铭鑫显卡一直以生产和销售高性价比显卡为己任,充当着显卡中价格屠夫的角色,如此高规格低价格的产品实在具有足够大的诱惑力,现在就让笔者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这款产品的真实概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