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专业级 纽曼数码录音笔RV30新鲜登市

  虽然现在MP3、MP4等数码产品都内置录音功能,但这些附属功能并不能担当重任,面对重要录音环境,用户还是需要使用专业数码录音笔。纽曼品牌在数码录音笔市场打开销路后,又主推纽曼RV30系列数字录音笔。这款专业级别高端产品,不仅以时尚外表吸引消费者,还凭借实用功效赢得用户认可。

{imageTitle}

  作为主打时尚外观的纽曼RV30在这个夏天可谓是出尽风头,机身采用原塑苹果白,尽显清凉之风。电镀侧按键设计,与机身相容,让你的眼球无法逃脱;同时,还可随心更换漂亮的外壳,红色、银色,白色任你挑选。其小巧轻薄的身材,103mm×34mm×13mm的体积可以一手掌握;操控面板简洁大方,精细美观的设计比现在各种漂亮的MP3播放机也不遑多让——当然,从其功能来说,这也没有完全说错。这款录音笔由于支持MP3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因此完全可以被当作MP3来使用,其1GB存储容量,完全可以存放足够多的音乐。

  对于考前的学生朋友来说,除了记录笔记以外,将串讲录下来反复收听显得十分必要。纽曼RV30内置三个优质麦克风,采用全方位立体声录音方式和两节AAA电池配置,使得录音时间最长可达270小时/1GB!惊人的录音时长,可以记录更多音频信息,助您顺利通过考试。同样,记者们在进行突发采访时,可以通过纽曼RV30便捷的一键录音功效,搭配实时记录剩余录音时间,及时录下第一时间的新闻信息,让声音无处可逃。此外,实用的定时录音、声控录音、电话通话录音、录音监听等较多功能,将纽曼RV30成功打造为市场首选数码录音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