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跑的更快点? 混合交火对战智能SLI

    交火和SLI一直是ATI和NVIDIA的第二战场,在以前来说,这个战场只对高端用户开放。无论是交火还是SLI都需要搭配两块甚至更多的独立显卡来使用,并且效能提升的不足、功耗的提升、噪音的不可控,都让一般用户望而却步。

{imageTitle}

    如今,交火和SLI的战场终于有了扩张,对于一般用户来说,也可以更加经济实惠的体验到了。这就是混合交火与智能SLI。

    虽然目前这两项技术性能提升有限,还有许多缺点。但是对于功耗和噪音的控制技术,以及性能的提升空间还很高,这让我们不得不看好他们的前景。今次,就让我们给大家带来780G的混合交火和Geforce 8300的智能SLI性能测试,让大家一览这新的伟大战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