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1000元差价带来什么?Eee PC 900解析

  泡泡网超便携电脑频道5月30日 华硕Eee PC自诞生第一天起就注定有着不平凡的命运,这种像笔记本而又不是笔记本的新形态产品让很多用户眼前一亮,在过去的半年里,这个“小玩意儿”在全球已经卖出超过100万台,这让很多最早持否定态度的业界同行大跌眼镜。受Eee PC的启发,越来越多的厂商看到了这块市场的广阔前景,戴尔、惠普、宏碁等纷纷推出自己的类似产品,低价超便携笔记本风暴席卷全球。

{imageTitle}
华硕Eee PC 900

  作为低价超便携笔记本的鼻祖,华硕Eee PC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肯定,但同时也有不少的意见,比如屏幕过小、硬盘容量小等。在虚心听取用户需求之后,华硕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了第二代Eee PC 900系列。新品屏幕尺寸提升到8.9英寸,分辨率提高到1024x600,SSD容量也由4GB直线上升到20GB,并且加入了类似苹果iPhone的操控方式。在香港、台湾等地区首发后,又引发一轮市场大热卖。

  5月22日,华硕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布Eee PC 900,同时公布了Eee PC 900大陆地区的零售价格——Linux系统版3999元;Windows XP系统版3899元。日前,泡泡网收到这款最新华硕Eee PC 900的20GB Linux版本,接下来我们将为您详细解析这款产品的方方面面。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华硕Eee PC 900详细规格

  从价格上来看,第二代Eee PC 900相比一代价格上贵出1000元,如果说之前的Eee PC以不到3000元的低价格打动用户,那么新品3999元接近低价主流笔记本的价格后,势必让用户在选择上产生迷惑。很多用户在考虑,这个将近4000元的小玩意是否值得?我买一个2999元的一代产品是不是就够了?

  为了解答您在这方面的疑问,下面我们将从规格,应用等方面,详细对比一、二代Eee PC,看看多花这1000元是否值得。


了解Eee PC 900后你会选择?
Eee PC 900
Eee PC 700
其他
 
面对3999元的价格,您会选择?
华硕Eee PC 900
其他超便携笔记本
主流低价笔记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