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多核CPU价格泛滥 让羿龙三核如虎添翼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5月27日 如今硬件市场可谓百花齐放,竞争相当激烈,CPU市场两大平台的对垒,直接导致着多核处理器价格一路走低,相比Intel平台的45nm Penryn处理器,AMD方面K10 Phenom处理器所打造的整体平台性价比更具优势,三核处理器价格战无疑成为至关重要的一役。

{imageTitle}
两平台多核处理器对垒

    三核处理器和其他Phenom一样,将采用AM2+接口,向下兼容目前的AM2接口主板,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更换一颗处理器就可以享受到三核的优势。首发的三核Phenom每个核心配备512KB L2缓存,共享3MB L3缓存,支持HT 3.0总线,支持DDR2内存。

{imageTitle}
三核处理器性能优势

    AMD方面总能在价格战中身先士卒,给予对手同级别甚至更高级别处理器沉重打击。目前随着三核心羿龙处理器8450价格下调,AMD三核平台整体性价比再次提升,据了解三核羿龙8450处理器价格已降至890元。在相同的主频速率上,一些相关测试已给出AMD三核处理器性能将大幅优于双核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次推出的三核处理器,三核羿龙将有望扩大在台式机用户市场的占有率。

    对于钟爱A平台超高性价比的玩家朋友来说,当下入手组建三核平台时机正佳,那么为了使自身三核处理器性能更出色,本频道建议大家选购一款价位百元的高性能散热器,下面就来罗列几款国内主流品牌不错的市售散热器产品以供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