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曝光移动邮箱免费推广应用的背后

    如何提升移动办公的效率?如何实现随时随地处理企业的各种事务?近日,作为企业办公必备工具、互联网中最常用的企业邮局,又刮起一股新功能应用的旋风,移动邮箱在企业中悄然兴起,直接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据悉,移动邮箱是利用手机可通过WAP连入互联网的优势,建立起的一种手机与电脑互联互通的电子邮箱应用系统,目前在企业中逐渐开始普及。移动邮箱借助手机移动性高、操作简便、便于携带等特点,可以帮助企业摆脱时间和场所局限,随时进行随身化的公司管理、沟通以及业务往来,摆脱时间和场所局限,随时进行随身化的公司管理和沟通。
   
    笔者从广东某制造企业的总经理蔡先生了解到:“经常使用企业邮局跟客户发送重要信息和一些必要的沟通,但是出差在外总不能把笨重的电脑带着吧,笔记本也不是特别方便,而且很多时候上网也很困难,使用移动邮箱之后感觉方便多了,打开手机就能轻松地收发邮件,现在正倡导公司全体员工都使用这一功能!”
   
    时代互联的企业邮局销售负责人告诉笔者说,移动办公是现代社会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企业对此也有着相当高的需求,因此具备移动邮箱功能的企业邮局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各企业负责人将它作为购买企业邮局的重要参考指标。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此类企业邮局的客户,不仅仅是各类中小企业的管理者,购买的政府部门、各类网站站长也越来越多,大家已认识到移动邮箱的重要性”。
   
    据调查,移动邮箱最早应用于个人电子邮箱,但是一般需要收取一定费用,企业运用这一功能无疑需要支付高昂的成本,而且由于当时技术的不成熟,这一功能并不为企业所熟知。当然,企业还没有意识到移动办公带来的巨大便利也是移动邮箱推广的一大障碍。现在,国内的部分服务商已成功开发出非常适宜于企业邮局使用的移动邮箱,在反垃圾邮件、防止病毒侵入手机等方面也已实现与电脑相同的保障。笔者发现,时代互联的移动邮箱是可以免费使用的,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费用,也不用进行软硬件升级,开通企业邮局服务就可以自动拥有,难怪移动邮箱的应用能推广得如此之快。
   
    有关专家表示,移动邮箱是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重要潮流,无论是市场前景还是应用前景都非常看好,凭借着高、精、尖的技术研发优势,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和系统升级是服务商提升竞争力的关键,也是企业用户得以在市场上保持领先的保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