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一手资料!GTX280清晰特写大图抢先曝

    继昨天GTX280(核心代号GT200)显卡的实物小图曝光后,今天我们在techpowerup论坛上获得了一位网友曝光的图片,虽然该贴已被删除,但我们有幸保存了图片。现在关心该卡的玩家们能更完整的了解到下一代旗舰的风采:

{imageTitle}

    巨大的核心整齐环绕着8颗显存(背面还有8颗),组成了1GB/512bit的规格,输出部分有一颗高度集成的第二代NVIO芯片,两个SLI桥接器则将肩负起三路SLI再攀性能巅峰的任务。

{imageTitle}

    想必大家也听说了GTX280的超高功耗,为了保证G200核心以及10颗显存在高频率下稳定运作,对显卡供电模块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所以GTX280的供电模块设计非常复杂,外加6Pin和8Pin外接电源口各一个。

{imageTitle}

    AMD方面即将在六月中旬发布HD4800系列,NVIDIA现有的GeForce 9系列将受到冲击,NVIDIA正式发布GTX280的时间也不会太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