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3G时代冷兵器!三星首款TD手机L288秀

    3月下旬,三星推出了中国首批商用3G手机SGH-L288。这是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经过多年的等待,以SAMSUNG Anycall SGH-L288为代表的基于TD-SCDMA网络的3G手机终于登陆中国。作为中国首批商用3G手机,三星SGH-L288不仅标志了中国3G时代的来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通讯方式,更树立了SAMSUNG Anycall 在3G终端市场的领导地位。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对于消费者来说,3G意味着一种全新的通讯模式,意味着更加丰富、人性化的通讯功能。这在三星SGH-L288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三星 SGH-L288提供了完备而强大的3G功能,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3G手机的期待和需求,并且向我们展现了TD-SCDMA手机的最新标准。


今日精彩推荐

       【诱惑】貌不惊人诱惑无限!平民耳机的性感展示
       【省钱】疯了!甩了!佳能4款DC降价露底
       【奇闻】牛X!盗版地图你加什么密?
       【开眼】就日本的玩意涨价!四月份17款新品手机大开眼界
       【尝鲜】容量双倍 价格对折 国产MP3越来越便宜
       【时尚】人人都有颗MINI卫星 GPS手机时尚起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