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尔丽女装网络营销成功之道

    许多爱美女性都知道卡尔丽www.comfrey.cn,这个旗下拥有超过1000家连锁店的高档女装品牌,专属于28-50岁,特别是35-45岁年龄段的成熟知识女性。她们对生命充满热情,善于享受生活,享受工作,乐于创造自我。卡尔丽带给了女性一种独特的生命体验,它就像是一个传说中的女人,源于浩瀚宇宙中的耀眼星辰,如同美神美艳夺目。女性钟情卡尔丽,在于其衬托了处于社会主流的她们自信、美丽、尊贵、大方而韵味十足的一面。

网络意识强烈,高端设计创经典

    卡尔丽引领高档女装潮流,极为注重品牌塑造,对网络品牌形象的重要性也有深刻认识,对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营销的意识很强烈,所以一直以来,在这方面下了一番苦功夫。

    在项目启动之初,卡尔丽并不急于马上投入,他们对设计质量的要求很高,花了很大精力在挑选合适的服务商上。但是,对于大大小小的一些网络公司,不是对它们一开始就没有信心,就是对设计出来的方案不满意。怎样的设计才能符合卡尔丽的品牌诉求?谁能够为卡尔丽提供高端的设计服务?最终,卡尔丽选择了汕大永图。

    汕大永图是一家在互联网行业精耕细作、专注于网络营销领域的服务商。它精于中高端网页设计和“一对一”营销策划,并研发“E脉通”发布引擎www.embtb.com和网站业务通走向全国,在业界有一定名气。它的中高端网页设计,汇聚设计界颇有创造力的一群设计师,精心创造,重点为一批知名企业建设了优秀的网络品牌形象,如拉芳国际、名臣集团、乐亿多保鲜盒、粤东磁电、广东霞黛芳、广东纯晶玻璃、卡尔丽、时佳实业、宜华集团、曼蝶莉等的网站建设和网络推广,都是由汕大永图执行的。

    通过接触,卡尔丽了解到汕大永图的设计风格独特,设计师的美术功底深厚,增强了信心,与汕大永图签署了合作协议。

    汕大永图的设计师根据卡尔丽“传说中的女人”品牌定位,融会贯通浪漫与时尚、繁复与简约各种元素,结合卡尔丽高档女装的市场需求,精心构思,潜心创作,诠释其品牌理念。继而在细节处理上,精细加工,细致剪裁,每一个模特的曲线勾勒,每一张产品图片的边角处理,都极为细心。正因这种细心、专注,创造了永恒的品质,构成网页设计经久不变的典范。

品牌形象新驱动,网络营销拓宽路

    网页设计完毕,卡尔丽的营销总监孟鹏飞认真组织了验收,并对设计感到满意。

    他评价说:“我们的网站做得不错,浩瀚的宇宙,耀眼的星辰,自信而尊贵的美丽微笑,比较好地体现卡尔丽‘传说中的女人’这一品牌核心。”而且,经销商和消费者也反映说,卡尔丽的网站很不错。卓越的设计,密切了卡尔丽与经销商、消费者的关系,带来了发展新动力。后来,该网站还被国内著名的设计网站“68DESING”和“我爱设计”等收录为经典案例,一些设计师或设计爱好者,从网页设计开始了解卡尔丽,接触卡尔丽,走近卡尔丽。

    由于第一次合作愉快,卡尔丽与汕大永图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它一年分“春夏”季和“秋冬”季,根据不同季节的不同推广主题对网页进行两次改版,每两年进行一次全新改版,改版都交由汕大永图执行。

    “拥有了一个设计优秀的网站,对促进卡尔丽的高档品牌形象是非常重要的。”孟总监说,“依托网站,我们举办各种推广活动,二十四小时在线的网站就成为必不可少宣传渠道和展示载体,与电视、报纸、画册、路牌等组成的立体宣传,很好地传达了卡尔丽的品牌理念,塑造了卡尔丽的品牌形象。”

    孟总监还说,随着卡尔丽品牌的成熟,他们对网站设计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希望汕大永图能够继续与之合作,做出更多的好作品,让卡尔丽在网络上的路越走越宽。

    “我们每天都在进步,都在改变,但我们与汕大永图的合作关系不会轻易改变!”孟总监最后说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