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专访:金士顿内存产品经理和人皇SKY

    在2008年4月23日,金士顿签约WE战队的发布会活动之后,我们对金士顿大中国区内存产品经理冯若昊和著名选手Sky进行了采访,采访的主题就是双方的合作。根据冯若昊的介绍,金士顿虽然在欧美曾经有和游戏战队合作过,不过在中国区还是第一次。以后会考虑跟联盟硬件厂商以及游戏厂商合作推广。他表示金士顿的HyperX系列是针对游戏发烧友的产品,品质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一流;而WE战队在游戏玩家的领域影响力相当大,符合HyperX系列的推广需求,同时WE战队水准也是世界范围内一流,双方配合默契,拿他的原话来说“特别是WE战队的气质与HyperX‘挑战自我 超越无限’的精神也很匹配。”所以走到了一起。

{imageTitle}

    目前,双方的配合方式主要是High客俱乐部网站的宣传、校园行活动等,WE战队将会配合进行宣传。在校园行活动中,双方将会发掘年轻的优秀选手,争取将其赔偿成为下一代的世界冠军。而WE战队今后的活动中也会更多曝光HyperX的产品。

{imageTitle}

{imageTitle}

    冯若昊还表示,金士顿和IBM、HP、DELL并列为4大内存晶元采购厂商,所以在控制成本方面有能力做到很好。HyperX系列虽然定位高端,但是最近将会调整价格,调整后的价格将非常有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