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asia域名进入开放注册期 先注先得

    . asia域名抢注期结束暂停注册进入拍卖期至今已经持续近两星期,3月26日20:00. asia域名重新开放注册,进入开放注册期。届时. asia域名注册将与.com、.net等国际优异域名一样根据 “先到先得”原则和正常程序接受注册。

    . asia域名采取正常“先到先得”原则,申请人只需填交表单按程序接受注册。该域名注册规则仍然是两年起注,最高注册年限10年。据了解,部分注册商价格和“抢滩期“保持不变,DotAsia授权的国内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保持319元两年的低价,继续推动.asia域名的使用。

    . asia域名经历了 “日出期”、“先锋期”和“抢滩期”,申请总数达到505,838份,来自亚洲、北美、欧洲的申请均有。asia域名“日出期”因为高价而受冷遇,公众开放注册的“抢滩期”期间asia域名正如专业人士分析一样申请数量空前盛大。“抢滩期”期间由DotAsia注册局发起的名人明星asia域名赠送活动更是把该域名申请推向高潮。在asia域名拍卖期间,更有域名以近万美元拍得成交,asia域名拍卖异常火热。

    当年.com推动了美国电子商贸的爆发,.eu的推出亦建构了一个属于欧盟的网上领域 ,如今亚洲已经超越美国和欧盟,成为全球网民最多的地区,随着亚洲在国际上经济政治地位的不断提高,使用具有独特鲜明的标识性的.Asia域名将使企业和个人能够锁定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社区,.Asia域名将成为促进全亚洲甚至全球网上活动和商贸通讯的重要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