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比摩天轮还火星 微星P45主板美图赏析

    对于微星的摩天轮式设计的散热器,大家已经是耳熟能详了吧。在去年P35刚出道的时候,微星以一记摩天轮P35让我们不禁眼前一亮。这种摩天轮式设计的散热器,是微星首次对自己的设计风格的突破。

{imageTitle}
摩天轮设计的P35主板

    近日,我们再次被微星所震惊,台湾Coolaler论坛的网友Toppc向我们展示了Intel即将发布的P45芯片组产品,由微星出品的型号为P45D3 Platinum的P45主板。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主板全貌

    这款主板在微星P35的摩天轮设计上再次突破,北桥散热部分,被设计成了犹如飞舞的蝴蝶的形状,热管采用全铜设计,质地比较坚硬。

{imageTitle}    {imageTitle}
散热器近照

    中间的鳍片设计的更扁了,这样对于显卡的影响就更小了,不会让显卡不至于插不上。鳍片是由螺丝和被面的强化铁环一起加固到主板上的,这样散热性能更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