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入门用户好选择 HP xw4550工作站评测

    工作站,英文名称为Workstation,是一种以个人计算机和分布式网络计算为基础,主要面向专业应用领域,具备强大的数据运算与图形、图像处理能力,为满足工程设计、动画制作、科学研究、软件开发、金融管理、信息服务、模拟仿真等专业领域而设计开发的高性能计算机。

{imageTitle}

    而对于初级用户来说,一提到工作站就往往会联想到动辄上万元的昂贵价格,并因此而却步。其实就工作站也有很多针对入门级用户的产品,就比如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HP xw4550,在配置上有很高的自由度,用户完全可以很轻松地将购买成本控制在万元以内,甚至更低而不必担心产品的品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