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游戏还能快多少?玩家实测双显卡效能

    在影驰推出2598元9600GT中将版双卡套装之际,泡泡网产品社区玩家 阿不xyz 对其进行了游戏实测:

    非公版的780i主板再三延期,导致价格现在仍居高不下,既然我的测试面向中端用户(我自己也是),只能放弃780i而采用680i,也算为老用户升级带来一点指导!G92核心的8800GT性能自然没得说,但其一直高高在上的价位还是让很多中高端玩家望而止步,对于取代8600GT而发布的9600GT来说,恰恰填补了无力承担高额8800GT而又想获得最大性能的玩家。

{imageTitle}

    幸得无产阶级革命友人赞助的两块9600GT,我的SLI之梦得以实现,现在就用游戏速度去验证吧。游戏中除了媒体广泛采用的平均帧数,还有实际游戏中不可避免的最低和最高帧数,它们统统决定着游戏中的感受。

{imageTitle}

    测试平台:
    CPU:E6550 @ 3.15G(450x7)
    MB:GigaByte GA-N680SLI-DQ6(680I)
    RAM:DDR2 800 X 2 5-5-5-15
    VGA:9600GT @ 650/900/1650(Both in Single&Tri-SLI mode)
    PWR:全汉 蓝暴 500W
    OS:Windows XP SP2
    Driver:forceware.174.20.beta.xp32

{imageTitle}

    由于面向中端玩家,CPU只超频至3.15G,以保证其可行性和稳定性。而不是去追求极限。显示器采用普遍的19宽屏,以增加说服力。因此,各项特效设置最大。对于开启AA,凡游戏本身能开启的都开启;对于部分不支持开启AA的游戏,在驱动中强制开启适当倍数的AA;对于部分单卡就能流畅运行或者最高fps限制在60的游戏,则通过增大AA倍数,来拉开单卡和多卡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