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无敌导航巨舰!万利达PC-77002美图秀

    在进入08年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整个国内GPS市场并没有像早先很多人预想的那样仍然保持快速升温的势头,而是呈现出一个稍显平稳的局势,更多的国内外大牌厂商仿佛都在为新一轮的爆发而默默酝酿。

    不过,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颇具创新性和代表性的导航产品,比如年初登陆国内市场的麦哲伦3200C、GARMIN任我游760等,而国内厂商中,家电巨鳄万利达也是高调推出了首款GPS电脑PC-77002。从这些旗舰机型的身上我们已经看到整个市场的竞争在不断升级,谁将成为新一轮市场爆发后的不败勇者还得由广大的消费者来决定。今天万利达刚刚亮相不久的导航巨舰PC-77002来到了泡泡网GPS频道,下面大家就随笔者一起和这款新概念导航仪来个亲密接触吧。

{imageTitle}
万利达首款GPS电脑PC-77002

    最初听到GPS电脑这个词汇时便开始在脑海里想像它会是个什么样的产品,是神仙还是妖怪?在入手把玩一番后,它带给笔者更多的则是意外和惊喜。宽大的机身、精致的做工、高分辨率的屏幕、优越的手感、全面的功能...。相信这款万利达PC-77002的整体表现一定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