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继汉诺威绿色IT展 TYAN引产业新话题

    全球白牌服务器领导品牌TYAN,在2008年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Cebit 2008)正式推出独步全球的产品,以强调紧密空间的高效能Double 1U系列与flexBLADE™刀片服务器,响应产业对绿色IT(Green IT)与节能(Power Saving)的两大诉求,引爆全新话题。

    TYAN全球营销暨业务副总经理许言闻(Danny Hsu)表示,身为白牌服务器领导品牌,TYAN团队时时刻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全球趋势与市场潮流,研发制造各式服务器与工作站产品。『绿色IT与节能不但是本年度汉诺威秀展的诉求主题,也是全球IT的未来趋势。TYAN此次于秀展推出的全新产品,不论是Double 1U还是flexBLADE™,都是TYAN团队的得意之作,从节省空间的概念出发,以节能为主轴,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研发不同类型的高效能低功率产品,顺应世界趋势,提供IT产业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Double 1U为研发团队精心之作,在1U机壳空间中置入两张主板,以更灵活的服务器机构配置,搭载高运转效能电源供应器(80Plus),发挥双倍运转绩效,大幅降低用户的整体使用成本,符合用户对环保与节能的双重期待,是高密集度的丛集运算 (Cluster)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Tank GT24 B5377支持Intel® Xeon® 5000/ 5100/5300/5400双核与四核系列处理器,是Intel平台用户的非常好的选择;Transport GT28 B2935可搭载四颗AMD Opteron ™ 2000/2300系列处理器,配备36组内存插槽,满足用户对高速计算 (HPC)及内存密集应用的需求。

    flexBLADE™则是是TYAN针对刀片型服务器市场所推出的全新产品,在8U紧密空间内置入5个二路AMD Opteron运算刀片节点 (node),每个运算刀片可彼此独立运算,或是串连运算,如采用四核AMD Opteron ™处理器,最高可达40个计算核心;搭载高效能的电源供应器(High-Efficiency PSU/80Plus),将整机最高耗电需求降低至1500W,达成Green IT与节能的目标。flexBLADE™支持AMD Opteron ™ 2000/2300/8000/8300系列处理器,用户无须更换主板,可直接以四核处理器取代双核处理器;或是同时串连多台flexBLADE™,集合多重运算能力,进行HPC、SMB与丛集运算等复杂计算机运算,更可独立运作成为专业工作站(workstation)。此外,在刀片服务器产品线,也试验性的推出内建10个node的4U刀片服务器准系统,可搭配Intel® Xeon® DDR2 处理器平台,或是四核AMD Opteron ™服务器平台。

    TYAN在服务器产品设计研发上,将环保主题列为重点,不但导入RoHS产品标准,并致力提高空间及耗电的应用效率。未来更将紧跟客户导向与市场需求,设计生产多样化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