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酷似霹雳游侠!明基新24宽屏独家曝光

    【PCPOP显示器频道 3月06日讯】毋庸置疑,明基钢弹FP241VW是国内最高端的娱乐级24英寸宽屏LCD,无论是性能上还是功能上,但这款产品的售价实在太高了,甚至让大多数高端人士都无法承受。

{imageTitle}
明基G2400W俨然成为TVgame玩家心目中的英雄

    所幸的是,明基数月前推出了新金属型男G2400W,随便性能不如FP241VW,但功能上并没有太大的损失,对TVgame玩家最重要的HDMI接口和等比缩放技术得到了延续,这也是G2400W火爆各大游戏论坛的原因。

{imageTitle}
明基V2400W底座上的Logo和型号标识

    在今年的CeBit 2008国际会展上,明基展出旗下最新款24英寸宽屏LCD,型号为V2400W。日前我们也从前方得到了明基V2400W的现场照片,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简直可以用“超帅气”来形容,请看下一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