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线升至5DBI 腾达三代W541R信号更强

    国内网络通讯品牌腾达网络于08年初正式发布了其第三代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新概念外观以及全新包装,兼顾了视觉和使用的双重功效,让客户真正从视觉得到享受。本文向大家推荐一款SOHO级无线宽带路由器W541R。除时尚的外型,该产品的天线也增强至5DBI,使无线的信号更强,更稳定。

{imageTitle}

    W541R这款路由器外观时尚,其外壳采用了流行的抛光塑壳,特有的光泽感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优雅中带着不凡的气质。该机提供1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WAN)接口与广域网连接;提供4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LAN)接口 与局域网连接。

{imageTitle}

    除了时尚的外观外该产品的性能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该产品符合802.11g无线标准,无线速率达到54M,兼容802.11b无线上网设备,并支持UPnP 、DDNS功能,即使有多人同时上网也不会再有掉线、网速不稳等问题的出现,完全可以满足家庭、SOHO一族对无线网络的需要。为方便用户进行设定,W541R还提供了全中文化简易安装向导,配置简单,使一般用户也非常容易上手。

{imageTitle}

    为了增强该款路由器的无线功能,W541R的天线已经升级至5DBI。该产品使用无线漫游(Roaming)技术,保证高效的无线连接。同时支持WDS无线网络扩展,方便多台无线路由桥接。

{imageTitle}

    W541R在安全防护方面支持64/128位WEP数据加密,同时支持WPA、TKIP、AES、WPA2、WPA&WPA2混合等多种加密与安全机制,提供了进一步的资料加密机制和用户认证体制,能阻挡未经授权的设备连接到网络中。W541R集无线AP、路由器、4口交换机、防火墙四合一于一体,自身具有稳固的防火墙安全特性,可支持30组网卡MAC地址的授权访问。

    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在全国上市,对此无线路由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