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投资6亿元!惠威珠海工业园奠基仪式

    2008年元月3日,惠威集团迎来了它的历史时刻,经过3年的规划,其位于珠海占地120余亩的惠威工业园正式破土动工。当天上午,惠威人与各级领导及各界友人一起见证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珠海惠威工业园奠基仪式。

{imageTitle}
珠海惠威工业园鸟瞰图

    南中国的明珠、浪漫之城-珠海,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也是惠威诞生的摇篮。1991年,惠威就是在珠海成立,成为当时中国知名家专业制造高级扬声器的音响厂家。在此之后,经过惠威同仁不懈的追求与努力,惠威开始了高速发展并在国内外获得无数荣誉:1994年,惠威投入巨资成立了惠威加拿大电声中心,跻身世界优秀电声开发与设计制造商行列;同年,惠威投资美国著名的Bohlender-Graebener电声公司,与国际电声科技全面接轨。

{imageTitle}
珠海惠威工业园

    1995年,惠威成为美国扬声器制造协会(ALMA)会员企业,并首次进军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电子大展,成为国内第一批参展CES的企业,在展会上惠威的扬声器受到业界瞩目。1997年,惠威收购了美国著名的高级音响制造商Swans Speaker System公司,该公司总裁Frank Hale先生成为惠威首席设计师。2000年,惠威Diva系列音箱荣获美国拉斯维加斯T.H.E. SHOW发烧音响器材大展BEST VALUE AWARD最高价值大奖;同年,惠威扬声器和音箱生产基地双双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双认证。

    2002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T.H.E. SHOW音响大展囊括两项大奖:“BEST VALUE AWARD最高价值大奖”和“Excellence In Design & Engineering Award完美工程设计大奖”。2003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大展上,惠威旗舰音箱Swans2.2荣获“Best of CES 2003 High-End Audio非常好的CES超级音响大奖”。2004年,惠威建成亚洲最大的专业级电声测量消声室,进一步奠定了惠威在电声研发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2005年,惠威在美国CES大展上,再次荣获“Best of CES Ultimate Audio非常好的CES优异音响大奖”,成为音响史上唯一两次勇夺该项大奖的国际音响企业,也是迄今为止唯一在美国CES上获得大奖的中国企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