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超频打开市场 OCZ正式进入中国发布会

    近期,上海林回实业有限公司(SVETCO INC.)正式获得OCZ科技开创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代理授权。从3月初开始国内的玩家可以购买OCZ的产品。

{imageTitle}

    就在昨天,也就是3月3日OCZ品牌与上海林回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在添彩大酒店召开中国总代理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大陆市场,从此OCZ品牌在中国市场就有完整的渠道,销售旗下所有产品。

{imageTitle}
玲琅满目的产品

    OCZ不管是内存还是在内存散热片的制作与工艺上,都有着优良的品质与深厚的技术,其内存主要以专业超频为主。

{imageTitle}

    大会上,请来著名的超频团队给大家展示OCZ内存的超频实力,下面我们一同来欣赏OCZ内存超频战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