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不惧96GT!1499元3870引发多米洛效应

    低价策略一直是一把双刃剑,它让强者更强,弱者淘汰,另一方面,市场的竞争激烈导致利润不断降低,但无论哪个行业,低价策略仍层出不穷,也会从而引发行业中一系列多米诺效应。

{imageTitle}

    为更进一步加速DX10游戏的普及,至尊游戏先锋双敏电子打响鼠年第一枪,将旗下一款定位高阶玩家的正统HD3870显卡降至1499元,价格与市面上大多数高频HD3850相当,比NVIDIA的最新利器9600GT还要便宜,而此举是否会引发千元显卡市场的多米诺效应?

● 低价策略引发的多米诺效应在行业中十分常见!

{imageTitle}

    作为主板产品,399元一直是主板市场的一个价格底线,2007年8月,技嘉、华硕加入本来就已经非常混沌的整合主板市场价格战中,将C61的价格降至399元,而微星主板一向是一线品牌中价格最实惠的,微星也于华硕、技嘉降价的三天后将旗下的K9N6SGM-V主板市场售价同样杀至399元,至此来自一线的三大品牌华硕、微星、技嘉已经全部加入到这次的降价阵营中来,构成了当前一线低端三国鼎立的新局面。

{imageTitle}
一线品牌399元主板引发主板引发了多米诺效应

    当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内品牌也不再是弱不禁风的幼儿,他们渐渐成为了支撑整个DIY主板市场的栋梁之才,面对台系大厂如此直接而猛烈的进攻,岂能坐以待毙。在8月底的时候,以双敏为首的国内知名的主板厂商都迅速地将旗下的C68主板杀至399元,以同样价位但更高规格的产品作出最有力的反击,从而引起了长时间的多米诺效应,当然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最终的消费者了!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