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让小偷失业的主板 玩家国度防贼主板

    偷盗对于网管来说是件头疼事,在精明的网管也不可能24小时关注网吧的所有设备,如果主板可以配合机箱防盗的话,这样不就可以免除“贼”的困扰了吗?这款主板还隶属于华硕的玩家国度系列。

{imageTitle}

    如何解决让网吧管理者头疼的问题——丢东西!据网管透露,最早曾经有网吧丢液晶显示器的情况发生过。鼠标键盘更是小菜一碟。当然了,网管的钱也没少扣。

    丢东西的苦恼

    网吧用户的苦恼:“网吧丢东西那是海了去了,最要命的是我们还得赔钱”翔天畅海的网管给我们大倒苦水。你说近上百台的网吧,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的住的,一不留神,连液晶显示器也能丢。鼠标键盘那都是小意思。

{imageTitle}

    泡泡网友aabbcc418 :我在电脑公司做事的时候,带电把内存拔走的事见多了,网吧老板还抓过这样的人,给偷了内存的电脑呈现死机症状,但却没烧。

    泡泡网友:你当小偷都是文盲吗?人家不会拔了电源,网线啊??这功能有毛用啊~?还是机箱上锁比较管用。

    泡泡网友:这些东西就是防君子不妨小人,要是想偷,你就管不住。

    看看网友的观点就知道,对于电脑主机上的内存、鼠标、键盘、电源、显示器连接线都被盗,对于谁来说都是一个难题。而华硕这款代号为G-SURF365的主板,在主板上添加了固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偷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