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扔掉卖掉or废物利用 你怎么处理旧PC

    从199X年到现在,你的家里现在怎么也有一台老电脑了吧,对于一个陪伴你多年的朋友,等它退休的时候,你是怎么对待它的呢?我们的目的是看看被淘汰电脑的宿命,也呼吁大家可以废物利用。

    首先第一种做法就是:买了新电脑,把旧的放在一边,成年累月的堆积尘土。这样的做法比较直接,很适合新手及家里有空间的用户。

{imageTitle}

    这样的做法很不好,电脑本来就容易吸收尘土,如果长期放置,会成为家中的污染源,让人从视觉到触觉都很不快。最主要的是,这东西留到最后一点用都没有,

{imageTitle}

    其实从这一点上来看,平时如果有能力应该自己多清洗清洗,尤其是一般的DIY用户,机箱比品牌机的质量要差,很容易进土。

{imageTitle}

    总之,第一种做法是最不推荐的,别抱着“以后可能有用”的心态,因为老的部件永远都不会被重新利用,所以还是看看后几种处理方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