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比咱们前卫 看台湾用户试用11N路由器

    自己手上摸过的路由器也不少了,大致对这个内地的用户及产品有一个比较充分的认识。最近看了台湾一家论坛,上面有一些台湾用户的11N路由器试用体验,看了之后还是感觉颇深的,先来与大家分享一下,之后我们再来分析分析。(以下内容来自Mobile01论坛 作者:grace59956 题目:令人惊艳的802.11N无线路由器~SparkLAN WRTR-501(附实测传输值)编辑已作改动)

{imageTitle}
6615GT一款双天线125M产品(BCM4712) 价格949台币 合人民币200多

    在小弟买了SparkLAN的6615GT之后,想不到我老弟竟然也上网看到这台不错,不过他要买时已经没货了。于是他用两张西堤的餐卷跟我换,我因为抵不过美食的诱惑就跟他换了,于是我只好再上网看看他们家有没有别款Router。

{imageTitle}
这位作者看上的11N产品 WRTR-501

    看到这台802.11N的WRTR-501之后,SparkLAN WRTR-501,他黑色简约的造型让我实在是很心动,而且价格也只要三千多(人民币大概900多元),我本来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狠下心从G晋升到N,结果看到其他网友说这台的版子跟Buffalo的11N好像是一样的,但是Buffalo要5千多,本着拜家及研究的精神,我最后决定买来研究看个究竟,也算是替其他网友开路。如果买到一样的东西只是两家外壳不一样那我就赚翻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