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一个多月红遍全球 华硕易PC热卖分析

    10月16日,华硕推出了基于Linux系统的廉价笔记本电脑“Eee PC”,最低售价199美元。华硕最近透露,易PC的销量已经超越了35万部,超出了业内观察家所预期的30万部。仅仅上市一个多月,华硕易PC已近红遍全球,而华硕2008年的销售目标则是500万部。从此,“易PC”将成为华硕的第二大收入源。

{imageTitle}

    Eee PC在亚洲和英美等地都受到了热烈追捧,销量也是节节攀升,不过受制于供货能力,原计划在很多国家和地区的发布上市都被迫推迟,比如包括日本在内的数十个亚洲市场上的用户都一直在等待。而08年一月又要进军德国,这将使得易PC在中欧地区站稳脚跟,为实现季度出货100万、年出货500万的目标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imageTitle}

    各大卖场的情况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发售当天编辑就亲眼目睹了国美卖场的热销情况,随之而来的易PC热潮席卷了笔记本及台式机市场,香港地区同样是这样。回过头来想想,为何这个小东西就这么火呢?

    价格、品牌、外观与实用性都深入人心,我想这一点就是它热卖的最好解释,下面我们来一项一项分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