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黄金圣斗士!达音科艺术入耳塞EX-01G

编者按:

  本文是一位耳塞爱好者所作的抒情散文诗歌,以这种文体来描述耳塞产品,写作题材比较新颖。在此声明本文为投稿,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特此注明。



  满天的群星以12黄道星座为王道,管理着12个月。森海塞尔以平衡大气为王  道,在耳机界称雄黄金,黄色是皇室的颜色,代表着高贵和,平衡大气是HIFI的最终追求,代表着最正确的声音。

{imageTitle}
达音科EX01G

  EX01G是金黄色的,是时尚与品味的,EX01G的声音是平衡与大气的,不偏激不阴暗。在平衡的声音里,女声还是那么的美妙。EX01G的女声也是美妙的,准确而不腻人。

  在平衡的世界里,古典是真实的,EX01G的古典是真实的,还原了现实的世界。在平衡的旋律里,流行不再浮躁,EX01G的流行朗朗上口,听多了也不会厌烦。

{imageTitle}
EX01G艺术照

  EX01G的声音是什么样的?EX01G的声音是不刺激的,既没有柔化也并不猛烈,象一块被储藏了数十年的老茶,泡在热水里,散发出淡淡的香气,没新茶的香气那么急于表现自己,也没有百年老茶那样深奥暗晦。EX01G的低频是有力的有质感的,既不是轰轰隆隆的震耳欲聋,也不是叮叮咚咚的轻描淡写。平衡不等于平庸,EX01G的声音在千元以下的入耳耳塞确实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如果人人都说千元以下没有好的入耳,那不信你在听过了EX01G之后还会说出这种话。

  面对高手,EX01G没用激进的声音引起大家的注意,只是继续平淡着,平衡着,散发着国人所独有的中庸谦和的声音。在这浮躁的社会里,也需你真的需要这样一杯不浓不淡,口感爽口的数十年的老茶汤来滋润你的音乐灵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