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至尊游戏先锋!双敏电子无极系列访谈

    目前显卡市场,很多品牌都开始注重于打造自身品牌下的特色系列显卡。作为至尊游戏先锋双敏电子,不久前,针对国内市场高端显卡的需求,推出了定位于高端的无极系列品牌显卡。今天,泡泡网显卡频道专访了双敏电子老总NORMAN先生,就其谈论了双敏无极系列的市场前景,从而是我们对这个针对主流游戏玩家打造的显卡系列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imageTitle}

下面的访谈内容:

{imageTitle}
双敏老总NORMAN先生

泡泡网: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显卡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不得不被迫参与惨烈的价格战之中。在如今产品同质化极为严重的情况下,双敏为何反其道而行之,高调推出了主打中高端市场的无极系列?你们对于价格战的看法是什么?为什么双敏反而加大在中高端领域的投入?

双敏:我想在很多人的心目中,DIY电脑就是等于便宜,等于价格低,其实本质上来讲,DIY的精髓在于性价比,而不是狭隘的理解成为价格低。举个例子,同样的DIY组装电脑和品牌电脑,用户的资金预算都是5000元,价格方面DIY电脑不占优势,但是却能提供比品牌电脑更强的整机性能,让用户在同样的资金投入下获得更多的使用价值,这才是DIY的精髓所在,也是DIY延续这么多年经久不衰的根本。从这个意义上讲,价格战绝对不是目前DIY市场的主导,它带来的只是短期的效果,一些眼前的利益。长远看来这样的行为只会降低DIY的品质,打击渠道的信心,不利于这个DIY行业的发展。

    双敏并没有何反其道而行之,也不会跳入所谓的杀价行列,用户选择产品首先看中的是其本身的品质,价格不是绝对主导。随着DX10游戏的正式上市,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在将来把装机配置的DX10游戏性能作为一个考量标准,他们需要的是可以流畅运行游戏,而且品质服务过硬的产品,而我们也看到了这一部分未来趋势,也拥有足够的资源为用户提供这样全面的DX10游戏解决方案。因为08年DIY装机趋势必然是这样发展,相应产品定位也很清晰,市场需求摆在面前,越早布局越有利。

泡泡网:双敏在2008年显卡领域的大致规划是怎样的?是否会极大增加中高端显卡在双敏产品线中的比重,能否告知一个具体比例?

双敏:针对08年DX10游戏对于硬件的需求,在双敏原有的显卡布局上,我们重新规划了一个新的显卡系列"无极系列",目前已经正式推出上市了。双敏“无极系列”系列包跨了NVIDIA和ATi系列目前最新的主流产品,未来也会不断导入最新的显卡产品,将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DX10游戏解决方案。

泡泡网:无极系列这一名字是怎么来的?其又包含了哪些版本?各个版本的后缀名意味着什么?分别针对的目标人群是?

双敏:无极其实是道家的含义,寓意无穷无尽。结合到显卡产品中的寓意便是对性能无尽的追求,也反映了当前游戏玩家对性能的极致渴望,对游戏画质永不停歇的追求。

    玩家黄金版Golden Gamer:以公版方案为标准,原厂品质。首发第一时间上市,适合于喜欢尝鲜的DX10游戏玩家。

    玩家限量版Performance Gamer:非公版产品,保持公版硬件规格,适合于注重性价的DX10游戏玩家

    玩家战斗版Fighting Gamer:非公版产品,超越公版的硬件规格,性能更强,适合于对性能有绝对要求的DX10游戏玩家。

    玩家至尊版eXtreme Gamer:非公版产品,保持公版硬件规格,但是将显存提升到以1 GB,适合于对游戏画质有极致要求的DX10游戏玩家。

    玩家特供版Pro Gamer:非公版产品,保持公版硬件规格,显存以256 MB为准,适合于入门级别的普通DX10游戏玩家

泡泡网:作为一个通路品牌去追逐中高端显卡产品的差异化,双敏的优势在哪里?面对台系品牌的紧逼,双敏是否有信心?

双敏:就产品方面来讲,双敏在无极系列上的产品规划是目前国内所有品牌中着最为全面的,包跨了NVIDIA和ATi系列目前最新的主流产品,资源组合方面拥有绝对的实力。同时,经过一系列的渠道培训,目前双敏的渠道方面也是信心百倍的去推广“无极”系列产品,并且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做到了销售品质的提升。

    我们的信心来自对市场需求趋势了解、提前一步产品布局以及全局统一的行销策略,肯定是有绝对的信心,而且势必一定要赢。

泡泡网:请结合市面上同类产品,简单评价无极系列的市场定位和双敏的推广策略。无极系列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哪几个方面?双敏如何说服玩家来关注和购买无极?

双敏:目前双敏的“无极”系列已经在全国上市,只要是双敏的渠道都能够保证充足的货源供应。同时我们在部分产品的规划上做到了全球独家,市场反应也很热烈。同时对于游戏用户来讲,双敏不单单是提供一片显卡而已,我们的每一片无极系列显卡中都附送的一本了DX10游戏秘籍,针对目前上市的DX10游戏,提供全面的应用设置指南。产品+服务将是未来玩家选择的标准,也是DIY未来的发展趋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