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企业邮局走进企业势在必行

    iResearch艾瑞咨询公司根据Radicati Group的数据整理显示,至2011年企业邮局用户信息量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企业邮局在企业信息化的过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深入普及,企业邮局成为企业信息化的“标准配置”。

    企业邮局可以使企业快速、高效的进行信息或数据的交换,保障信息交流通畅,促进企业内部协作,提升企业工作效率。企业可以结合自身的特点,选配合适的企业邮局及其增值功能,做到量体裁衣。

    企业在使用企业邮局系统后,企业域名为邮箱后缀,其格式为:yourname@企业域名,这是企业的身份象征,从而树立统一的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网络营销和开展电子商。企业邮局是一个独立的运行系统,多采用数字证书加密技术,具有身份认证功能,在邮件收发过程中确保邮件的安全,增强了企业信息的保密性和稳定性。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3日国际报道:2004年,垃圾邮件在整个电子邮件中所占的比例为70%,Barracuda Networks12月1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这一比例在2007年达到了95%。邮箱稳定性、安全防御功能、邮箱发送速度、垃圾邮件较多及邮件偶尔发送失败等问题一直得到企业和邮局提供商的关注。时代互联(http://www.now.cn/)的时代企业邮局,杀毒率高达99.8%,企业邮箱使用独有的Anti -SPAM反垃圾引擎,智能辨别、处理垃圾邮件,专业的杀毒引擎Anti-VIRUS,对所有邮件进行在线实时自动杀毒等功能,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互联网时代,拥有企业邮局是衡量一个企业现代化的基本标准之一,企业邮局也成为企业网络营销必不可少的工具。在发展较早的欧美地区,企业邮箱的普及率已高达60%以上,而国内仅有3%的企业使用企业邮箱。“企业发展日行千里,企业邮局势在必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