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超强悍22吋宽!飞利浦220XW8全国首测

飞利浦优异22英寸宽屏——220XW8全国首发评测

    作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国际品牌之一,飞利浦(Philips)显示器凭借扎实的做工和强悍的性能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支持。老实说,在动态对比度技术盛行的岁月中,飞利浦依旧保持“沉稳”的作风,这也导致飞利浦LCD失去了市场的先机。庆幸的是,飞利浦是一家技术实力非常雄厚的企业,07年终于打着“SMART·大师风范”的旗号强势反击。

    自飞利浦SMART技术被广大网友熟知之后,飞利浦全新CW8系列瞬间成为无数网友公认的“未来之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飞利浦190CW8、200CW8以及备受关注的220CW8均已上市,并且第一时间得到热情消费者的追捧。但CW8系列并不是飞利浦最高端的LCD系列,如果您对飞利浦品牌有所了解的话,应该知道其实飞利浦X系列的定位要高于C系列。

{imageTitle}
飞利浦旗舰级22英寸宽屏LCD——220XW8

    日前,泡泡网LCD频道第一时间收到来自飞利浦公司送测的220XW8,这款产品也是飞利浦目前旗下最高端的22英寸宽屏LCD。耐人寻味的问题是,飞利浦220CW8已经非常强大甚至接近完美,那么定位更加高端的220XW8还能够强多少呢?看完这篇文章,您就会知道了。

飞利浦220XW8(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显示器尺寸22.0英寸
面板类型TN
液晶显示器色彩16.7M(采用镜面屏设计
分辨率1680×1050
屏幕比例16:10
点距0.282mm
亮度300nits
对比度1000:1(3000:1动态)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170/160°
灰阶响应时间2ms
接口类型D-Sub,DVI-D,HDMI,SPDIF
音箱内置1W×2
集成USB接口USB 2.0×1
安规认证TCO''06、CE标志、能源之星、FCC-B、UL、CSA、EMC
HDCP支持HDCP
变压器内置
耗电功率45W(标准)34W(节能模式)
特殊功能SmartImage,SmartControl Ⅱ,SPDIF音频输入
产品附件交流电源线,USB线,VGA信号线,音频线,用户手册
重量5.500Kg
外观色黑色

    在强大SMART技术的帮助下,飞利浦220XW8整体性能非常强悍,最高亮度300流明、智能3000:1动态对比度技术(SmartContrast)、智能灰阶2ms响应时间技术(SmartResponse),此外这款产品还采用镜面屏设计。另一方面,飞利浦220XW8在CW8系列拥有D-Sub和DVI接口的基础上还配备新一代HDMI数字接口,其中DVI和HDMI均支持HDCP协议。此外,这款产品还提供了USB 2.0传输接口以及通过目前最严格的TCO''06安规认证,可以说飞利浦220XW8整体性能极其恐怖。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