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蜘蛛的毒牙 7系列芯片组特性深入解析

●65nm制程+第二代冷又静 7系列功耗比X38低16W

    7系列采用了65nm的制程,其TDP的功耗仅仅是10W左右,而其对手的3系列产品TDP的功耗大于26W。根据AMD的解释,节约了芯片组的功耗,将更多的能量转化到处理器和显卡方面,更好的提升整个平台的性能。

{imageTitle}
65NM制程的7系列芯片组

{imageTitle}
功耗比X38要低很多

    提到这个功耗优势,我们就不得不提到Cool ''n'' Quiet 2.0。因为10W的超低功耗,不仅仅是由65nm的制程带来的,而是由第二代冷又静技术结合更低的制程完成的。

●从AM2到AM3 我们完美过渡

    此次的AMD同样进行的处理器接口的升级,但是值得称赞的是,此次的升级完全是全兼容性的升级。也就是说,AM2主板能够兼容AM2+处理器,同样,AM2+主板也能够兼容AM2处理器。你再也不用体验939到AM2的痛苦了。

{imageTitle}
AM2、AM2+到AM3完美过渡

    并且更神奇的是,AM2以及AM2+主板,将能够兼容AM3处理器。但是,AM3处理器不能够支持AM2与AM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