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蜘蛛的毒牙 7系列芯片组特性深入解析

    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11月19日,AMD正式发布四核蜘蛛平台,7系列主板和真四核Phenom羿龙处理器正式发布,标志着我们正式进入了一个真四核的时代。

{imageTitle}

    作为AMD最新一代的蜘蛛平台的基础,7系列主板就像是蜘蛛的利齿,没有它就没有整个平台。并且他具有以往AMD主板所不具有的很多特色,AM2+、HT 3.0、PCI-E 2.0、四路交火,这些都是AMD在7系列平台上,给我们带来的新的惊喜。

{imageTitle}
AMD Spider平台中,7系列主板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我想,很多用户还对7系列平台,对这些技术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做一个深入的分析,让大家看到一个真正的7系列芯片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