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比固态强四倍! 数字供电X38对决P965

    数字供电,想必对于一些玩家们,是个十分熟悉的字眼吧。这个概念,是DFI率先提出并且应用到主板的处理器供电部分的。

{imageTitle}

    数字供电可更稳定地集中能量,并更准确地调整电流,并且温度相对较低。不过,由于价格昂贵,并没有大范围使用。我们只能够在一些比较高端的主板上见到。

{imageTitle}
首款数字供电X38

    近日,在Intel高端产品X38芯片组上,升技就推出了X38首款采用数字供电设计的产品——IX38 QuadGT。升技是除了DFI、富士康之外,愿意在高端主板上使用数字供电的厂商之一。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解析一下这款首款数字供电X38主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