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带HDMI的笔记本? 惠普新款工作站评测

    国内用户对惠普笔记本产品肯定十分熟悉,但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产品绝非一款普通的笔记本。这就是惠普最近才在国内发布的惠普移动工作站—Compaq 8510W。

{imageTitle}

    说起工作站,我们可能会联想到大型的高性能台式机,但是时代已经完全不同了,笔记本日新月异的发展,已经可以肩负起工作站的大梁了。

{imageTitle}

    当然这主要得益于各硬件厂商在移动设备上的研发力度,专业级别的移动处理器、专业级别的移动显卡、再加上PC厂商对移动工作站各个方面严谨的设计,让移动工作平台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imageTitle}

    惠普这次发布的新品除了配置和安全性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标准之外,还为产品添加了HDMI和蓝光光驱,这在移动领域可谓破天荒的事情,从此之后,这些只有台式机才能拥有的技术也已经沦为笔记本的阶下囚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