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打造超炫3D系统!Ubuntu操作详细攻略

    使用过mac os x系统的朋友都知道有一个Expose的效果,就是在桌面上将当前的窗口整齐的排列起来。那Ubuntu能实现吗?当然了,Ubuntu怎么可能连这点东西都不能支持!

    进入调整大小──动作,点击一般前面的小三角,双击“启动所有窗口的窗口拾取器”,选中Topleft,点击OK。

{imageTitle}

    现在将你的鼠标移动到桌面左上角,就能实现类似Mac os X的Expose特效了。

    再来看一个更酷的特效,进入CompizConfig设置管理器的主界面,点击Expo──动作,在窗口中的Expo上面双击,勾选Top Right,然后OK。

{imageTitle}

    现在将你的鼠标移动到桌面的右上角,哈哈!4个桌面整齐排列在一个3D空间内,最帅的是你甚至可以将窗口从一个桌面拖动到另一个桌面,连放在两个桌面中间都可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