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打造超炫3D系统!Ubuntu操作详细攻略

    分辨率正常了,浏览PCPOP真是格外的爽,哈哈。

{imageTitle}

    不过目前还是不能正常的显示广告,主要原因是没有安装FlashPlayer插件,按照我的步骤操作把!首先点击以下网址:

    http://www.adobe.com/shockwave/download/download.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点击Option 1中的Download .tar.gz file,下载Flashplayer for firefox插件。注意下载时选择Save to disk,系统会默认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到/home/username/文件夹中。下载完后点击Place──home folder,就可以看到下载的文件。

{imageTitle}

    在下载的文件上点击右键,点extract here,将文件解压缩。然后打开终端,输入cd<空格>(别回车),然后将解压后的文件夹直接拖倒终端窗口中,系统会自动将执行目录定义到该文件夹下面。执行下列命令:

    ./flashplayer-installer

    回车之后,会提示你输入回车以确认安装,当然确认。然后稍等片刻,出现选择Y/N/Q的选项时输入Q退出即可,现在FlashPlayer就安装好了,再上PCPOP看看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