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浪潮:欣赏Intel为人类社会进步做贡献

    目前intel即将在11月份发布的45纳米工艺的处理器,在加工工艺方面的进步,性能方面提升,能耗方面的降低都是值得浪潮和业界同行以及客户期待的。

{imageTitle}

    在技术方面特性以及带来的价值提升已经有很多资料供大家参考,其实浪潮很欣赏英特尔作为业界技术的领导厂商,能够在CPU、芯片组方面做出的不懈研究,并使之产品化,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现在的IT应用从台式机到笔记本越来越趋向于小型化、集成化,而在现代的IDC服务器机房已经出现能源紧张、空间紧张的现象并且日趋严重。45纳米工艺的进步,更加节能、更加节省空间占用,可以带动整个产业链的设计向小型化、高性能发展,从历史上看,比如四路服务器,从庞大的塔式设计到6U、7U设计,再到现在的4U设计、到刀片,无一不是得益于这种加工工艺的进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