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精英GeForce 8800GT全球首发震撼登场

    自NVIDIA即将发布的新一代的中端主流显卡8800GT的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多方面的高度关注,无论是厂商还是玩家,对于8800GT显卡的规格、性能以及相关产品的售价,都在进行不停的猜测,但随着10月29日NVIDIA正式发布8800GT显卡后,关于8800GT的种种猜测也都悄然而止。研发代号为G92的8800GT显卡,采用65nm制造工艺、共112个统一渲染单元、256Bit显存位宽,被寄予为NVIDIA的新一代旗舰产品。而NVIDIA 8800GT也包揽了N卡历史上多项第一,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DirectX10.1标准的显卡,同时也是第一款支持PCE Express 2.0标准的显卡,并且它还是NVIDIA第一款65纳米工艺制程的显卡。

{imageTitle}

    而随着8800GT显卡的发布,作为NVIDIA 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精英电脑也于NVIDIA发布8800GT显卡的同时推出了首款精英GeForce 8800GT显卡。精英GeForce 8800GT显卡采用最新G92核心,基于先进的65nm工艺制程,相比90nm的G80,能更有效地降低核心面积和发热。显卡拥有112个SP(流处理器)单元,完全符合DirectX 10.0和Shader Moder 4.0标准。P393公版的精英GeForce 8800GT显卡采用了畅通Single Slot单槽式散热设计,并不像8800GTS那样拥有硕大的散热器。散热器采用风道式设计,风扇拥有温控机制,在待机及核心温度不高的情况下,散热风扇所产生的噪音相当低。

{imageTitle}
 
    同时精英GeForce 8800GT显卡也是首款256bit显存的DX10显卡,显卡搭载了8颗8Mb*32Bit或16Mb*32Bit规格的GDDR3显存,显存位宽为256Bit,核心/显存默认频率600MHz/1800Mhz,能提供最大57.6GB/S的显存带宽。另外G92主要改进除了显存位宽被改为更主流的256bit外,更重要的还是加入了PureVideo HD II视频回放技术,以及PCI-E 2.0标准的支持。支持PCI-E 2.0标准的主板能够为显卡提供高达135w的电力供应, 通过充分利用5 GT/s PCI Express 2.0带宽(相当于第一代PCI Express 带宽的两倍)以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当然更能满足最消耗带宽的游戏和应用程序的一切需求。

    虽然显存位宽精简到256bit,不过和8800GTS 96个流处理器相比,8800GT拥有的流处理器单位提升到112个,更先进的核心工艺让显卡功耗更低,同时600/1500/1800MHz的运行频率也比8800GTS要高出不少,目前精英GeForce 8800GT的售价分别为1699元(256MB)/1999元(512MB),并且提供了完善的三年免费质保服务,感兴趣的朋友近期密切关注一下该款精英GeForce 8800GT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