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捍卫DX9的尊严!7款超值1950显卡导购

    中端DX10显卡上市有半年的时间了,其普及速度是非常迅速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DX10显卡;同样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DX10显卡。现在部分用户在购买显卡的时候也不在一味的要求是否支持DX10,用户也开始认识到DX10似乎离我们还有点距离。

{imageTitle}

{imageTitle}

    另一方面,现在每出一款游戏,人们似乎有愿意把它和DX10联系在一起,但如今真正的DX10游戏又有多少哪?真正能特效全开流畅运行DX10游戏的显卡又有多少?通过各大媒体的评测数据,可以看出,在千元市场的DX10显卡,似乎还不具备支持全特效DX10游戏的能力。从不少DX10游戏测试结果可以看出,中端DX10显卡难堪大任,128bit带宽是其在游戏性能上的致命缺陷。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不久前,DX10中高端的8800GT显卡上市,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8800GT的性能很强大,我们从8800GT的身上依稀可以看到当年的1950GT的影子。如今的DX9显卡市场,依然有1950GT/1950PRO在努力的捍卫着最后的尊严,这些显卡凭借在主流游戏中中端DX10显卡无可匹敌的性能优势,依然受到用户的喜欢。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近日,作为ATI的两大AIB厂商,蓝宝石和迪兰恒进不约而同的推出了1950PRO/512M显卡,而且价格在千元左右,这样的定位,使显卡的性价比尽显,在千元市场,可谓是难逢敌手。相信还有很多用户在关注1950系列显卡,毕竟作为目前市场里最强的DX9显卡,价格上又能让中端用户接受,1950GT/1950PRO显卡凭借着性价比和性能的优势依然顽强的捍卫着自己尊严。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前市面上在售的这7款1950系列显卡,有699元的1950GT,也有1399元的1950PRO,还有老平台用户升级的好选择1950GT AGP......这些显卡对于现在的中端用户来说,都很值得您考虑一下。


● X1950GT和X1950Pro到底有哪些不同

支持Overdrive!铭瑄X1950GT温度测试    支持Overdrive!铭瑄X1950GT温度测试
ATI公版X1950Pro和X1950GT对比

    X1950GT使用了与X1950Pro完全相同的RV570核心,拥有36个像素单元、12个纹理单元和8个顶点单元,256Bit显存位宽,它们的主要差别主要有两点:第一就是核心/显存频率:X1950Pro默认575/1365MHz,而X1950GT默认500/1200MHz。通过我们的测试来看(999元只是开始!X1950GT性能全面测试),低频的X1950GT大概比X1950Pro损失了不到10%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