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名师操刀 腾达全线产品换新装

    意大利是一个最具设计活力的地方,本次腾达网络花重金聘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安德鲁.皮革(andelu pege)为其全线产品换新装。从此腾达产品脱掉朴实的外衣,换上华丽而时尚的视觉冲击正式迈向潮流舞台。本次首批采用新风格的产品包括无线、交换机、ADSL和路由器四大类。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着新装的腾达系列产品。

{imageTitle}

    W54U 是一款完全符合IEEE802.11g无线网络国际标准的USB无线网卡,该网卡可以和所有符合IEEE802.11g、IEEE802.11b标准的无线设备进行交互式操作,也可以通过无线接入器与有线以太网网络进行交互式操作。通过W54U上网,可以彻底摆脱有线固定式的束缚, 从而提高了使用上的便利性及机动性,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的移动式共享网络资源。

{imageTitle}

    W54R集无线AP、路由器、4口交换机、防火墙的多功能于一体,符合IEEE802.11g/b国际标准。该产品通过无线分布式系统实现信号的中继和放大,从而延伸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除64/128位WEP数据加密外,同时还支持WPA、TKIP、AES、WPA2、WPA&WPA2混合等多种加密与安全机制。支持SSID广播控制和基于MAC地址的访问控制,从而有效防止入侵,为无线通信提供更强的安全保护。 更有虚拟服务器、DMZ主机功能,使Internet上的用户轻松访问内网服务器。在管理上通过对端口、URL过滤与MAC地址过滤等的控制,让网管员更轻松的监控和管理网络。真正支持UPnP,使MSN语音更流畅。W54R是专为满足小型办公室、家庭、学生宿舍无线上网需求而设计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是SOHO一族实现无线上网的非常好的选择。

{imageTitle}

    W541R同样也是一款多功能无线路由器,符合IEEE802.11g/b国际标准。性能和W54R大体相同,主要是外观有所区别。该产品使用WDS功能实现信号的中继和放大,最大限度的拓展了无线网络覆盖范围。支持64/128位WEP数据加密的同时,还支持WPA、TKIP、AES、WPA2、WPA&WPA2混合等多种加密与安全机制。SSID广播控制、基于MAC地址的访问控制、虚拟服务器、DMZ主机、端口和URL过滤与MAC地址过滤等强大的管理功能让网管员更轻松。UPnP功能让MSN语音更流畅。W541R也是专为满足小型办公室、家庭、学生宿舍无线上网需求而设计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是SOHO一族实现无线上网的好选择。

{imageTitle}

    W54A是一款符合IEEE802.11g/b标准的无线接入器。提供连接到有线局域网的接口,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将传统的有线网络扩展为无线网络,进而解决了因有线布线的烦琐而不能随意扩展网络的困绕。W54A集无线AP、无线客户端、无线中继、无线点对点、无线点对多点五种工作模式于一体,既可作为无线热点(Access Point模式)满足无线用户的接入,又可作为桥(P2P、P2MP模式)使用无线连接两个或多个有线网络,也可以作为无线中继(Repeater模式)扩展您的无线网络覆盖范围。W54A支持64/128位WEP数据加密,同时支持WPA、TKIP、AES、WPA2、WPA&WPA2混合等多种加密与安全机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启/关闭SSID广播,MAC地址过滤等功能。另有全中文WEB管理界面,使配置和管理都非常方便, W54A是专为SOHO一族上网而研发的产品。

{imageTitle}

    W548D集成了ADSL2+和无线路由器功能,提供下行最高24Mbps、上行最高1Mbps的连接速率。易于安装,操作简便。当用户只有一根ADSL宽带接入时,可以通过该设备使多个用户接入Internet。它内置IEEE802.11g无线接入点,为IEEE802.11g/b无线用户提供连接到有线局域网的接口,最高可支持54Mbps的传输速率。采用双SSID功能划分不同无线用户的访问权限。WEP、WPA、WPA2、802.1x等加密与安全机制和IP地址过滤以及MAC地址过滤功能,多重保护用户的网络远离恶意侵入。另有DHCP服务器、虚拟服务器、DMZ主机、静态路由、DDNS等功能。提供全中文WEB管理界面,同时支持Telnet、SNMP等多种管理方式,更支持远程WEB管理,用户无论在何地,都可以通过Internet轻松管理路由器。除ADSL2+、路由器、无线接入点功能外还带有四口交换机和防火墙的功能,W548D非常适用于个人用户、小型办公室、小型企业等不同人群。

{imageTitle}

    S105是一款MINI型快速以太网交换机。外观小巧、精致,具有安装方便、性能稳定、转发速率高等特点。支持平行/交叉线自动识别(Auto MDI/MDIX)功能,还可以自动协商端口的连接模式。集成2K MAC地址表,支持MAC地址自动学习/老化功能。它是一款专为满足家庭、宿舍、小型企业等网络互联而设计的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imageTitle}

    D820R是一款外置式ADSL2+Router,符合ADSL、ADSL2、ADSL2+标准,最高下行速率可达24Mbps,最高上行速率1Mbps。该产品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具有NAT Router和Bridge功能,性能稳定,兼容多种局端设备,外观精美,是个人用户、家庭办公室和小型企业实现Internet访问的非常好的解决方案。特有的智能安装向导使用户不需进入管理页面便可快速完成安装。

{imageTitle}

    D820B 是一款外置式ADSL2+Modem,该产品支持Bridge功能,性能稳定,兼容多种局端设备,符合ADSL、ADSL2、ADSL2+标准,最高下行速率可达24Mbps,最高上行速率1Mbps。外观精美,是个人用户、家庭办公室和小型企业实现Internet访问的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以上是腾达本次新款上市的代表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腾达网络销售部到货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