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不止关注她的美 Leopard八款必装软件

    全球苹果迷们继iPhone之后最期待的Mac OS X Leopard已经来了!苹果全新的这套系统已于上月26日在世界各地全面上架。新版的发布代号为Leopard“美洲豹”,版本号为v10.5,虽然乔布斯只是“保守”将之前的版本号从10.4提升为10.5,但是毋庸置疑的是“美洲豹”拥有超过300种的全新功能,使其成为了史上变动最大的一款苹果操作系统。

美洲豹接替老虎王位! 苹果新系统简报

    不过也有不少评论家指责Leopard只是一个更新过的花瓶而已,功能并没有实际的改变,许多看似很炫的新功能也都是一些“花花肠子”而已,这种论调让我们仿佛回到了众人批评Vista的时候,应该说见过Leopard新版演示视频的朋友一定都会被各种超酷的视觉效果所震撼,而使我们不可避免的忽略了它功能应用方面的表现。

    现在就有朋友为了使得Leopard的使用感受更好,而额外找出了8款软件来武装和加强Leopard,相信现在可以让那些评论家们闭嘴了。


ps:以下内容整理自LifeHacker以及m2cross。

1、Adium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是一款同时整合多款IM产品的即时通讯软件,从AIM、MSN、ICQ、QQ、Yahoo! Messenger、Bonjour、Gtalk、Lutos等等,可以说是目前支持协议最多的集成通讯软件了,通过它你可以弥补任何你认为iChat不足的地方。

    点击这里进行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