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0真正性能发挥!映众8800GT枪先看

    在香港的AIC厂商中,Inno3D算是资格最老的一个了。相信了解这个品牌的朋友都知道,Inno3D是香港InnoVision旗下的显卡品牌,与NVIDIA合作已经多年,算得上是一个老牌的AIC厂商。当然在上游芯片资源方面,NVIDIA也会分外照顾Inno3D。在NVIDIA发布8800GT(G92)的同时,Inno3D也随NVIDIA同步发售了其自由品牌的8800GT显卡。

{imageTitle}

    Inno3D 8800GT显卡沿用了自家Geforce 8系列显卡的立式包装,立式包装从整体感觉来看显得更加具有立体感。

{imageTitle}
Inno3D 8800GT正面大图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卸下散热器之后,我们可以看到8800GT拥有8颗显存,显存的摆放位置和G71有些类似,G92-270的核心被包围在显存中间。散热器依然采用了纯铜散热底座搭配铝合金散热片,保证显卡所发出的热量能够及时排出。

{imageTitle}

    G92-270的G92(即D8P)图形核心,基于台积电65nm工艺制造,功耗大幅度下降;它采用统一渲染架构,拥有多达112个流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1600MHz。支持SM4.0、HDA+AA特效,为DX10游戏完美画质注入动力。而SLI双GPU技术,提供比单卡高出一倍的性能,创造非常好的游戏体验。

{imageTitle}

    显存方面配置了8颗奇梦达1.0ns GDDR3显存,组成512MB/256bit规格,默认频率700/2000MHz,其性能和5000元的8800GTX相差无几,而价格仅仅不到5000元的一半,可见其性价比之高。

{imageTitle}
显卡供电部分特写

{imageTitle}    {imageTitle}

    同时,8800GT显卡还提供了HDMI和Displayport解决方案,显卡上的两个空焊位置就是留给这两个功能焊接控制芯片之用。

{imageTitle}
显卡散热器特写,注意尾部的6pin外接供电接口

{imageTitle}

    和8800GTX/Ultra不一样,8800GT只是采用了一个SLI MIO接口,不能提供NVIDIA即将要推出的TriSLI支持。

{imageTitle}

    8800GT的PCB背面与7800GTX/7900GTX非常相似,PCB长度也差不多,保持了NVIDIA一贯的设计风格,做工用料方面要远胜过7900GT/GS。

{imageTitle}

    接口部分,8800GT采用双DVI+HDTV-OUT输出模式,并能实现2560*1600的超高分辨率输出。加上核心内置PureVideo HD视频引擎,支持H.264、VC-1、MPEG2-TS等格式HDTV硬件解码播放,同时整合HDCP模块,完美支持Blu-ray和HD DVD的1080P视频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