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三大平台画质对比:86GTS就能干掉PS3

    2007年5月份正式发布的《失落星球:极限状态》(Lost Planet:Extreme Condition),是业界首款支持DX10的游戏,它的发布打破了长久以来DX10显卡没有DX10游戏可玩的僵局,因此受到了大批PC玩家的青睐,并且迅速成为显卡性能测试工具之一。

绝不是花瓶!六款必玩的DX10游戏推荐

    《失落星球》无论DX10还是DX9版本,画面都非常出色,但除了绚丽的画面之外,游戏本身也是可圈可点,最大的特色就是节奏紧凑、战斗过程紧张、激烈、刺激,关卡的BOSS战需要很高的操作技巧和灵活性,需要反复尝试才能通过,这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挑战极限的玩家。所以该游戏虽然关卡不多,但所得到的游戏体验比较丰富,其任务系统非常简单,但情节引人入胜,大有一玩到底、不通关誓不罢休的味道。

{imageTitle}
丽台8600GTS/GT系列显卡附送《失落星球》游戏并且打上了Logo

    其实无论是否支持DX10,《失落星球》都是一款值得一玩的好游戏,在PC和XBOX360平台大获成功后,Capcom决定于2008年第一季度将它搬向PS3平台。

决不忽悠!DX10游戏性能免费提升2.5倍   {imageTitle}

    《失落星球》之所以能如此迅速地转战新领域,主要得益于Capcom自有的MT架构引擎,因为它可以兼容XBOX360、PS3两大平台。PS3版《失落星球》将会集各平台之大成,包括XBOX360 Live平台的可下载内容和PC版的扩充包,其多人部分允许最多16名玩家合作通关或是连线对战,对战模式包括各自为战和分组对抗等形式,另外还有逃亡模式,玩家要在规定的时限内躲过其他玩家的追杀以达成一系列目标。

    《失落星球》PC版本对显卡的要求非常高,中端显卡都需要牺牲画质才能跑得比较流畅,那么游戏机版本在画面方面会不会缩水呢?下面我们就通过一些对比截图来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