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以枪中之王为名!双飞燕AK47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双飞燕日前推出了X7全速游戏鼠标新品AK-47,而阿卡47,AK-47,这是一个举世皆知的名字,是俄语Автомат Калашникова образца 1947 года第一个字母的缩写。这一串俄语和阿拉伯数字的意思是卡拉什尼科夫1947年自动步枪,由前苏联枪械设计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设计。

{imageTitle}
鼠标上的AK-47

{imageTitle}
AK-47

{imageTitle}
有“世界枪王”之称的AK-47设计师

{imageTitle}
莫桑比克国旗

    关于AK-47,一位网友写下如下的文字:

    看过尼古拉斯·凯奇的《战争之王》的话,应该对片中关于AK-47的介绍并不陌生:

    在前苏联制造的所有兵器中,没有什么会比AK-47更成功,这是一种全世界最普及的突击步枪,深受喜爱。外形简单优雅,只有9磅。它不会散架、卡壳或者过热,泥浆和沙砾都无法阻碍它的正常工作。操作简单,甚至儿童都会使用。前苏联将它印到硬币上,莫桑比克则将它印到国旗上。自从冷战结束以来,AK-47已经继伏特加、鱼子酱和小说家之后,成为俄罗斯最伟大的出口商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